終於~我來到美村路朝聖了!!!!

最近一直在找好吃的早午餐,今天就來一探究竟!

我們先來看張正門照吧(覺得滿意)

門口還有一台噗噗~~~我喜歡^^



我們去的時候二樓還沒開放

也不囉嗦~我趕快來PO今日美食照吧^^

這是「這里的火腿」 裡面有:火腿、奇異果、番茄、起司、水波蛋、荷蘭醬、培根香蕉捲、水果跟沙拉。



另外一份是「牛牛牽絲三明治」 裡面有:沙朗肉片、洋蔥、菇菇、番茄、起司、薯條、洋蔥圈、水果跟沙拉。



看起來好好吃~吃起來也好好吃阿~~~~~

雖然我覺得早午餐吃起來就大同小異啦~
不過我滿喜歡這家的,它裡面搭的蔬菜水果我覺得特別好吃^^

再附上菜單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里
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38號
04-23028899
AM09:00~PM21:00


arrow
arrow

    yoshiki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